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营口楞严支行“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06

为更好的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农行营口楞严支行积极响应银监局号召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支行成立“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本次宣传活动的领导、组织、协调和推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主管行长担任,成员为风险管理/运营财会部、客户部、综合管理部以及各网点负责人。

此次活动中,我支行采取了“走进社区、走进校园、走上街头”多种方式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分别走进通惠社区、走进“汽车展销会”、走进营口大学及营口理工学院等高校进行宣传活动。
此外,我行利用大学新生入学时点,积极联系营口大学、营口理工学院,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带入校园,开展面向新生的“开学第一课”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活动中,支行员工为在营高校学生进行了政策法规解读和知识普及宣传,同时普及金融理财知识和金融新业态知识,介绍合法的投资渠道和理财方式,引导大家理性投资,合法理财,防范“校园贷”、“培训贷”等多种不法行为的侵害。

本次宣传我支行共计50人次参与本次宣传,除在5家营业网点进行阵地宣传外,共计组织5场行外宣传,分别为2所高校专场宣传,1场社区宣传,2场(次)汽车展销会特殊宣传。累计投放宣传单3000份,受众人数3000人。

通过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金融保护意识,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安全意识,增强安全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的能力与信心,构建和谐金融关系,树立我行良好社会形象。

 
来源:
作者:郑家锟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