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开展“童心”系列贵金属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

         二季度,总行开展“童心季”贵金属主题营销活动,斗富弄支行以此次活动为营销契机,持续做好贵金属销售活动,将“快乐小泰迪”贵金属作为重点营销产品,进一步扩大我行中间业务销售收入。截至6月8日,网点总计销售“快乐小泰迪”贵金属102套,是全省第四个破百销售网点。
        领导高度重视。该行非常重视贵金属的专题营销活动,在全省开展“童心季”销售工作视频启动会的第二日,积极联络中国工艺销售团队,制定具体营销方案,同时,利用班后会时间组织全员培训,掌握营销话术,分配各岗位营销任务,将此次销售考核纳入二季度绩效合约中,鼓励员工积极销售贵金属产品。
        抢抓节日契机。随着5月的到来,贵金属销售工作进入旺季,该行结合产品特点,紧抓520节日和六一儿童节节日送礼营销契机,积极把握客户节日送礼的心理需求,通过微信群发、电话沟通和厅堂营销等方式,锁定目标客户,实现产品营销。
        全员积极营销。该行充分发挥每一位员工的人脉资源和营销优势,由网点负责人带头营销,柜员和大堂经理做好一句话营销和厅堂营销,客户经理向系统里每一位客户做好积极推荐工作,形成了由网点负责人到柜员自上而下的良好营销氛围,最终实现“快乐小泰迪”贵金属三天破百的销售佳绩。
        建立奖励机制。该行制定考核机制,充分发挥奖励机制在营销中的促进作用,鼓励员工对销售业绩进行实时晒单,每日由贵金属专员通报考核业绩,通过红包奖励进行实时确认和鼓励,形成了你追我赶、争创先锋的良好营销局面,进一步的激发了员工的营销热情,积极地完成了市行下达的贵金属营销任务。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