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昌江大道分理处狠抓服务

发布时间:2017-06-28

 今年以来,景德镇昌江大道分理处坚持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服务于基层是现代企业管理的根本目的扎根于全员工作当中,不断服务水平,打造地区品牌形象。

加强业务学习力度。该行要求辖内员工在积极参加省市行各种培训班的同时,利用工作之余进行自学,进一步掌握新的业务知识,从而增强自已业务技能和营销水平。同时,开展互帮互助活动,增强团结合作团队精神,并在周边环境中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搞好服务增强效益。只有狠抓服务管理才有效率,该行要求员工每天必需总结前一日的服务管理工作。同时,提出工作中碰到的难题,并不断总结和分析经验,寻找解决问题办法,以提高服务质量和效果。

营造服务新观念。该行加强服务管理开展以心换心,以信任换取信任活动,以增强客户信任度。同时,通过三尺柜台谒诚为客户提供服务,要求员工上班前搞好周围环境,统一佩戴工号牌,以干净、整洁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笑迎客户的到来。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