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精心组织“迎国庆 庆中秋”客户回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为提升客户体验,借助国庆、中秋佳节契机,景德镇分行精心组织,积极策划,全力推动迎国庆 庆中秋回馈活动开展。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工商银行品牌影响力,带动客户拓展。
  
一、该行积极响应总行9.28理财节活动,持续宣传我行优质理财产品。一是通过当地有影响力的媒体发布广告;二是制作H5发动全行员工在融E联、微信朋友圈及好友群广泛宣传;三是通过营业网点LED电子门楣、易拉宝、折页等开展活动宣传。
  
二、借助总行爱购周末优惠活动,该行和当地最大的百货商场华达百货开展合作,国庆期间刷工行信用卡即可享受满200立减50。另外,在华达四个门店持工行借记卡还可享受刷卡满200元送20元购物卡。
  
三、刷工行卡,尽享9元观影。国庆期间,持工行卡在美高影城可享受2D/3D电影票9元一张,巨幕影厅19元一张。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