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营口楞严营业厅“三线一网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7

              初以来,楞严营业厅全面实行三线一网格管理要求,将员工行为管理职责、管理内容、管理过程以网格化的方式加以细化明确,做到业务管理与人员管理两手抓

为了使三线一网格制度与现行工作实现完美结合,楞严营业厅坚持“三步走”。

一、坚持党建引领严格落实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等基本制度,坚持每月2次集中学习、上党课,带领员工逐条学习党章、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十九大”最新会议精神,学习柳行长讲话,将会议内容传导到每个员工。发展年轻员工积极入党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明确履职清单,严格按照履职要求,“一岗双责”真正落实到实处。

二、加强运营把控以运营主管职责再定位为重点,强化运营线。对运营主管的角色重新定位,充分发挥其“内当家”的作用,在原有职责基础上,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职责。带领员工学习近期发生的案件,提高全行员工行为管理的自觉性。组织员工岗位练兵,提高业务水平,增加客户体验满意度。

三、施行纪检监督,开展自我强化管理活动。定期对支部党员、基层网点员工进行“十必谈”,不定期进行员工家访,实时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并与责任对象签订责任书。网点经常进行“六走进”营销活动,走进学校,走进单位,走进工厂等活动,营销的同时我们也会防控风险,防范不必要的案件发生。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