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黄冈工行各基层支部持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12-05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工行黄冈分行辖内各党支部(总支)按照省市分行党委的统一部署,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学习易会满董事长在总行贯彻党的十九大动员会上的讲话,边学习边讨论,每周定时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各支部纷纷借十九大强劲东风,推动旺季工作快速发展。

该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每周一召开支部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学习易会满董事长在总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人力资源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一线业务工作服务,为实现黄冈分行的快速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麻城支行机关党总支每周二召开学习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部署机关全行学习方案,明确在全行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领会总书记报告、践行十九大思想、贯彻新时期任务、开启麻城支行新征程”学习培训工作任务。黄冈胜利街支行每周利用一个晚上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黄州支行利用每天召开班后会的时间,学习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实际,安排部署年末收官的各项工作,号召全行积极行动起来,为实现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而努力奋斗。黄梅支行党总支利用每周末晚上时间召开学习会议,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实党建引,统一思想认识,决战决胜年末各项目标任务,锁定目标不放松,明晰路径抓重点,细化措施抓落实,强化作风讲作为,健全机制促发展。

到目前为止,该行所辖28个总支(支部)共组织学习120余次,累计参加学习人员达到2900余人。通过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该行各基层党组织信心倍增,纷纷表示要带领导全行广大员工奋力拼搏,借十九大强劲东风,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自写
作者:王少云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