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昌河支行强化服务保障 助力节日营销

发布时间:2017-09-30

 为保证国庆中秋节日工作有序进行,昌河支行服务先行,以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员工素质、强化服务考核为抓手,进一步优化客户服务体验,为营销工作助力。
  
一、节前巡查,完善设施。该行要求支行相关人员对支行ATM及自助终端开展巡检,务必做到设备运转正常,由支行统一部署,支行将尽全力为节日工作保驾护航,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二、加强学习,开展培训。该行指出节日工作比较辛苦,但优质服务时刻不能放松,在不加重员工负担的同时有计划地组织员工进行服务培训,充分利好用节前晨会时间,形式可多样化的开展学习各类业务知识、规章制度和服务技能等,使全员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和操作流程,促进网点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和整体运行效率的全面提升。
  
三、执行落地,完善管理。该行注重完善服务管理机制,在节日期间,实行精细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突出抓好优质服务工作,对支行开展科学合理排班制度,做到员工劳逸结合,服务不放松,营销不落下。
  
四、注重效果,强化监督。该行坚持以学习促工作,以工作检验学习效果。把提升执行力落实在价值创造和综合竞争力上,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规范客户服务。对照岗位设置和人员配备、客户服务流程、日常管理制度、服务环境、服务态度、等方面的规范进一步强化爱岗敬业、务实高效、开拓创新的优良作风,切实提高执行力。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