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精准发力拓户工程成效好

发布时间:2017-03-08

           吕梁中阳支行把拓户工程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全行员工顺藤摸“瓜”,精准发力,拓户工程取得显著成效:拓展对公客户13户,为各项存款的稳健增长引来了源头活水。

一、组织有方。成立了由分管行长、客户经理、优秀营销人员组成的拓户工程小组,制定有针对性的拓户方案,细化营销方案,量化营销指标,为拓户工程的有序开展提供了组织推动。

二、顺藤摸“瓜”。与工商、税务、商务部门广泛沟通,及时捕捉有价值的拓户信息,马不停蹄地开展市场调研,密集走访集团大客户,顺藤摸“瓜”,引进上下游链客户,把他行客户挖转过来。
      
三、精准发力。全行员工加强沟通,以我行贵金属、短期理财、步步高、电子银行、e支付为媒介,通过微信平台共商营销对策,交流营销经验,以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干劲打开了拓户工程新局面。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