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支行积极备战中秋国庆黄金周 力争“金九银十”再突破

发布时间:2017-09-30

 中秋国庆双节黄金周即将到来,602所支行积极备战市场拓展行动不停歇。为充分利用好金九银十绝佳机会,做大做强各项业务市场,有效提升该行整体核心竞争力,及时发出联动拓市总动员令,力争实现更多产品项目再突破。 
        
做足新老客户资源拓展与维护。要通过充分利用本次双节黄金周,用好工行品牌资金池、产品池、票据池等优质结算产品,将5万元和50万元以上资源客户名录做实,将各业务营销团队作用发挥到极致,提升上门维护频次,提升公私联动优势,围绕产业集群、专业市场抓大不放小,一群一策、一户一策,批量拓户,增存稳存,做优更多潜质资源,带动更多新户资源及潜能。 
        
提升大零售产业发展优势。立足区域发展,以网点为阵地,提前布阵黄金周期间各类产品营销宣传攻势,并以产品销售带存款,以公私联动带新增,以新增客户资源带产品,以保本高收益产品带到期产品承接;加大节前对高交易额收单商户名单制筛选,以佣金提升提高对中收增长的贡献度;推进资产e贷卡、电商平台、保障型期缴保险和私行等低风险产品销售,提升大零售综合贡献度。 
        
做好网点单产经营效能再提升。通过做好黄金周期间各网点存款大户日监测,让网点都要知晓每天进出的客户都有谁?是否为本网点存在的500万元到800万元私行客户资源?并要加大对现场前来咨询大额存单业务客户和近期远离股市客户资源的有效关注;同时提升节日期间工行最新产品金九银十销售的群策群力效应发挥,并以银企对账为切点,加大所属优质公私客户节日走访与沟通,有效实现网点单产经营效能的再提升。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