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中山支行扎实开展“三亮、三比、创五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30

        为切实加强中山支行基层党组织建设,支行党支部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认真部署,积极开展以“亮目标、亮身份、亮承诺;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创五优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的“三亮三比创五优”活动,切实加强党员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奉献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创先争优长效化。

     支行党支部领导小组及成员通过专门召开支行领导班子会、行务会、全行员工大会等方式,认真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职责任务,将“三亮三比创五优”活动与党建工作相结合,与年度目标考核工作相结合,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同时,支行党支部领导小组做到亲自抓,负总责,防止活动流于形式,走过场,切实抓好落实,推进此次活动的深入开展,确保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支行党支部通过活动动员会、工作推动会、党员大会等形式,系统地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改进党员作风,提升党员意识。结合支行当前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开展活动,宣讲活动意义和目标、工作步骤和方法,以及支行业务工作当前的形势和任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岗位实际,坚持高标准定位,提出参加活动的具体打算,公开作出承诺。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支行党组织进行广泛宣传,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导向和辐射作用,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内生动力。同时,在活动开展过程中,鼓励并要求支行党员干部走在前、干在先,做好表率,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党组织中营造出争做先锋,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支行党支部在开展活动的同时,注重探索方法,总结经验,细化工作要求,强化工作指导,结合实际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制度体系,建立健全党员公开承诺、上评下议的动力机制,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品质,使全体党员把心思用在抓落实上,把精力用在强服务上,确保“三亮三比创五优”活动实现长效化、常态化。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