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合力推动个人自助质押贷款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02-16

 中阳支行因时而变,顺势而为,不断调整个人信贷业务思路,抢抓春季个人贷款发展机遇,强化营销,狠抓落实,合力推动个人自助质押贷款健康发展。

一、加强队伍建设。从二线岗位中将客户资源丰富、营销能力强、有责任心的员工充实到客户经理队伍中,通过持证上岗制激励员工自觉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素质,以绝对的市场营销与维护能力给力个人贷款业务发展。

二、加强日常营销。加强日常管理,注重日常营销,充分利用个人质押贷款额度高、利率低、到账快、期限灵活、申领便捷之优势,做好产品的常态化宣传与营销,把营销工作做在当下,做在平常,以一揽子金融服务助推自助质押贷款与存款、与理财产品的联动营销。坚决杜绝月末、季末突击营销,故意冲时点的怪现象发生。

三、抓住营销机遇。抓住岁末年初居民消费热情高涨有利时机,用足用好上级行鼓励个人消费贷款政策,瞄准提前支取定期存款、赎回金融资产客户,通过算细帐、巧算帐,做好善意提醒,开展主动营销,激发客户需求,收到了良好的营销效果。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