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多措并举大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7-12-14

 

针对客户对银行日益提升的服务需求,朔州牡丹支行力争成为服务效率高,口碑好和体验佳的客户满意银行,保持服务整治季取得的成果,大力提升客户满意度网点积极响应“新服务,心满意”活动号召,从上而下制定了一系列改善办法,整体提升了客户对网点的满意程度。
  一是强化重视程度。网点每天利用晨训等时间,听取每一位员工的服务改善建议,改善网点平时服务的不足之处,加强差异化服务,在网点客流高峰期间,加强机动人员对于网点高峰时间客户的疏导,减少客户的等待时间,引导客户在智能终端完成业务。
    二是强化监督管理。网点设置客户意见本,让客户监督网点的服务质量,督促每一位员工为每一位到网点的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不断加强员工对于服务满意度的重视程度。
  二是强化服务技能。网点针对服务效率问题,在合理排班的同时,加强员工业务技能的训练,特别是对于新进行的员工,加强他们的业务及技能培训,使他们能够更快更好地融入网点的大家庭,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来源:
作者:张永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