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四个借力”推进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9-24

 景德镇分行紧紧围绕e-ICBC战略,坚持把做大互联网金融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加快拓展“融e购、融e行、融e联”三大平台客户市场,以提升互联网业务市场份额为核心,充分借力线上线下推广渠道,加快金融服务向客户生活的融合渗透,提升客户体验,提高市场竞争力。 
   
一是借力网点阵地营销。充分利用宣传折页、电子显示屏、多媒体设备等多种途径全方位、多渠道宣传我行互联网金融产品,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前台柜员在营销中的骨干作用,不放过任何一个营销机会,做到及时跟进服务,确保营销一户、成功一户。
  
二是借力客户经理外拓营销。以举办互联网金融产品进校园、进社区、进重点企业为抓手,实现客户的批量拓展,现场为客户安装和体验APP的强大功能,细心指导客户使用查询、转账和缴费功能以及如何识别真假购物网站防止电信诈骗,让客户感受到贴心的金融服务。 
   
三是借力互联网金融团队营销。景德镇分行召集各个网点青年优秀员工,组建一只充满活力、富有创造力的“互联网金融团队”,他们承载了融e行、融e联、融e购等数量型指标的方法传教、常用问题解决的使命,在下载、激活、功能介绍、宣传推广等环节中扮演重要角色。
   
四是借力各项活动政策。一方面,积极拓宽线下宣传渠道,如我行已与当地最大的出租车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利用出租车这个移动宣传平台使得我行融e行、融e联、融e购等产品强势进入客户视野,并在二维码支付的环境下得到更有效的推广。另一方面,充分利用“爱购周末”等优惠满减活动吸引客户使用我行的支付渠道,进而达到三大平台的推广效果。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