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多举措促进信用卡专业三项工作推广

发布时间:2017-10-13

     为全力做好信用卡专业三项的推广工作,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积极响应号召,认真组织筹划,锁定目标市场,多举措积极推进信用卡专业三项推广工作,全年共推广完成601户,全辖领先。

    一、开展业务培训,打好攻前战。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利用晨会、夕会的时间集中学习二维码支付的产品特点、办理流程及产品亮点,确立了全员共同努力的工作思路,支行行长带头引导员工建言献策,总结提炼出服务话术,并采取模拟服务场景、实地操作等形式确保“人人懂业务、人人能服务”,为推广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青年员工发挥主力军的作用。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为充分调动起全员促发展的热潮,组织了一支由青年员工组成的先锋队,作为推广的主力军。青年员工发挥了自己不怕辛苦,不怕困难的优质品质,利用平时业务时间的机遇,组成小分队,走出网点进行“扫街”、“扫楼”、“扫社区”,面对面为客户讲解二维码支付的便捷性、安全性及使用指南,手把手指导客户操作,这为成功推广奠定了基础。
 
    三、做好问题反馈,严抓服务关。对于办理成功的商户,指定专人进行流程跟踪,确保业务办理的畅通性,顺利办理成功后,马上派专人上门激活,指导使用。支行可解决的客户问题以最快的速度给予答复,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和对二维码支付使用的意见建议,归纳整理后反馈到相关部门,全面提高客户服务的体验感和满意度,树立过硬的市场口碑,为进一步发展相关业务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