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做好私银稳赢系列产品的销售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4

   为积极应对资本市场利率环境变化,提高我行私银产品市场竞争力,总行推出了私人银行专属稳赢系列产品。稳赢系列产品不仅是维护提升现有私银客户的一大利器,同时也是拓展新客户、吸收客户行外资产的一大法宝。斗富弄支行积极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努力做好财富稳赢产品营销工作,提升我行私银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一、高度重视,全员学习。该行组织员工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学习私银稳赢系列产品的产品特点、营销话术和受众群体,同时要求客户经理掌握私银签约流程,积极做好提升我行财富客户至私人银行客户的工作。
        
二、锁定目标,积极营销。近期总行将提高季季盈产品各档收益30-35bp,该行财富顾问把握营销窗口期,同时结合网点正在开展的拆迁资金外拓营销工作,为拆迁客户配置私银稳赢系列产品,快速做大稳赢产品规模,积极挖转、留存拆迁资金。
        
三、单品营销,多元配置。资产配置是我行私银服务中重要环节,该行要求财富顾问在向客户推荐私银稳赢系列产品的同时配置基金、保险、黄金和资产管理计划等产品,通过多元配置为客户最大化平衡资产的风险和收益。
        
四、规范营销,防范风险。该行要求客户经理牢记合规销售,在销售理财产品的同时不忘进行风险提示,按照客户年龄、风险承受能力、理财经验等综合风险评估水平,充分揭示产品的特点,在营销中严格遵守严禁私售、误导及不当销售等严禁规定,确保合规营销。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