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广场支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31

 今年以来,景德镇广场支行将企业文化建设作为一项基础工作来抓,积极培育现代企业文化,增强员工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使各项业务呈现出快速稳健发展的态势。

一、推进文化建设。一是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文化,促进优质文明服务;二是建设优良的内控文化,强化制度执行力;三是营造以人为本的人本文化,提高队伍战斗力;四是建立团结务实的党建文化,增强整体凝聚力。

二、创新发展理念。一是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思想,在服务提升中加快业务发展,在业务发展中加快转型,在员工素质提升中加强管理;二是加快转型,优化结构。通过提高小企业、个人贷款业务占比来优化资产结构;三是加强风险防范能力。严格执行分行各项制度,提高制度执行力度,扎实推进内控管理一级行的创建步伐。

三、强化学习教育。该行展开分层次、分类别的教育培训。对现场管理展开提高业务素质和风险防范能力的培训;以产品知识和营销技能为核心,完成对客户经理的综合培训;对一线员工开展以安全合规和业务技能为内容的合规培训。通过多层次、多渠道的培训,提高员工的政治、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不断提高员工队伍素质,提升整支队伍的综合战斗力。

四、关心员工利益。一是关心员工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各方面的困难;二是开展员工互助制度,对困难员工进行走访慰问活动;三是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化解矛盾上下功夫,及时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用情感温暖员工,缓解员工紧张情绪,使员工有张有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