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部署端午期间防四风反弹

发布时间:2017-05-14

       端午节期间即将来临,为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提前部署,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强化宣传教育,坚决防止重要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
  该行第一时间将总行党委、总行纪委相关文件转发到所辖各单位,要求各分支机构以部门为单位,组织一次以《通知》为主要内容的集中学习,向全体干部员工传达《通知》精神,积极发挥员工群众监督作用,形成反“四风”合力。
  该行把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加强教育引导,注重提示提醒,要求各单位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违反作风建设的行为作为执纪监督重点,严抓严管,保证各项纪律要求做到实处,严防“四风”问题在节日期间反弹。
  该行下发通知,要求各支行各部门抓好节前的宣传教育,重申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严守六大纪律“红线”;狠抓“八项规定”精神和集团公司20条实施意见的落实,坚决做到执行不打折、不变通、不走样。要求各支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各项要求,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要强化责任担当,引导所辖支行员工筑牢思想防线、守住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推动银行作风建设持续向好。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