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珠山路支行全体动员出击储蓄存款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7-09-24

 储蓄存款是立行之本,珠山路支行在多重因素下储蓄存款数字不容乐观。对此支行领导高度重视,出台多项储蓄存款营销专项政策,具体作法如下。

        一、加强意识。该行利用周例会时间,对全行储蓄存款进度进行通报,使支行员工看见与兄弟行之间的差距,让员工充分意识到储蓄存款工作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并激励员工不要因为眼前的困难丧失信心,要将营销意识深耕脑中,树立坚定信念将任务指标分解在每一个人,每一天。
        
二、上下联动。柜员遇到本行客户大额转出款项时先要尽力挽留,同时通知客户经理或网点负责人前来挽留,通过询问用途、介绍本行更优质的产品服务等方法稳住客户的存款。同时,客户经理介绍优质客户前来办理业务时,大堂与柜面要加强联动沟通,争取第一时间为客户办理业务,以快速、优质的金融服务留住客户的存款。
        
三、多方维稳。做好三方存管、灵通快线等资金的回流工作。通过PBMS系统内的资金池回流客户名单、大额异动等数据,有针对性地电话联系目标客户,为全网点的揽存工作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四、建立机制。一方面,强化考核激励机制。科学制定各项存款考核办法,把存款目标的完成情况作为绩效工资分配的重要依据,严格考核兑现。充分体现多劳多得,奖优罚劣,有效调动全行上下争揽存款的积极性。另一方面,强化存款分析机制。每周召开一次存款分析会,认真总结分析存款工作中的经验和问题,密切关注目标进度,对存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分析原因,制定措施,切实加以克服和解决。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