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分行成功举办“工行巾帼展风采 旺季营销建新功”庆“三八”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3

 

为激励广大女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不断提升我行巾帼文明岗创建水平,为全行经营发展提供正能量,38日工行渭南分行工会在高新区嘉苑活动中心举办了庆三八“工行巾帼展风采 旺季营销建新功”联欢活动。分行本部8个代表队共100余名女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紧密围绕爱党爱国、爱行爱岗、陶冶情操、宣扬先进、互助关爱等主题,汇集歌曲、舞蹈、朗诵、戏曲联唱、魔术、才艺展示等多种形式展开。首先由行领导为旺季营销前2个月揽储超过100万元的9名女状元颁奖献花,其次为全体女员工送上节日礼物和玫瑰花,最后进行文艺表演比赛。文艺节目既有旺季营销成绩的分享,又有女员工的风采展示,以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柔美的舞姿、诙谐幽默的表演、催人奋进的语言,全方位、多角度的演绎出渭南分行女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巾帼岗位建新功”的美好画卷,充分展现了这一年来渭南分行女员工在分行党委的带领下以“解困振兴、追赶超越”为指引,以“24字”工作要求为目标,锐意进取、奋力拼搏、敢于创新、勇挑重任、岗位建功的精神风貌,她们用柔肩扛重担,巾帼不让须眉,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出华美的诗篇。

本次活动从准备到开始只有1周多时间,但各单位员工自觉客服困难,积极参与,纷纷利用班后休息时间进行紧张的排练。整场比赛组织严密、节奏紧凑,节目表演精彩纷呈,各参赛队节目形式多样、编排新颖,原创作品达90%。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评委由工会小组长和出席现场的行级领导、工委委员组成。

工行渭南分行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秉承“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文化理念,持续做好“共创、共健、共享”的家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增进巾帼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渭南分行早日解困振兴,构建优秀二级分行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正能量。

ecbbf6ee9b5540705660814a3fd1839d.jpg

b7478a2b56c8ef5aea403f653eb90fd8.jpg

8777026e91b98890910c742c8c5c3d70.jpg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王浪华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