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昌河支行加强电子银行安全防范工作 促进最安全银行建设

发布时间:2016-12-31

 针对近期不法分子诱导客户进入非法网站,对客户的资金安全造成了极大的隐患,景德镇昌河支行给予了高度的重视,着重加强了电子银行安全防范方面的工作力度,力求防患于未然,确保客户的资金安全。


        一、解客户所惑。近日,有多名客户到柜面询问信息是否真实,该行工作人员对其一一做出详尽耐心的解答,告知客户不要轻信诈骗信息及电子银行支付方式的安全性所在,在解答客户困惑的同时,对客户进行有效的安抚。

        二、提示在事前。该行在电子银行安全工具的发放上一直严格遵守行内规定,并向客户宣读风险提示,对客户进行相关提示,防患于未然。

        三、多一句叮嘱。该行要求员工除按规定进行相应的风险提示外,还应对近期出现的潜在风险进行叮嘱,如遇不知如何处理的事件一定要先到银行进行询问或拨打本行客服电话进行咨询,以确保资金安全。

        四、做好交流反馈。该行每日组织员工进行相关事件的工作交流,找出每日工作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与相关方案。此外,还坚持做好与上级分行以及其他各支行之间的工作交流,以确保第一时间获得最新信息动态,获得更优工作方式,从而更大程度确保客户的资金安全。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