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宁波市分行举办员工游泳比赛

发布时间:2017-08-29

    8月26日,工行宁波市分行在宁波五一广场游泳馆举办了2017年员工游泳比赛,全行110名选手分别参加了男子100米蛙泳、女子50米蛙泳、男子50米蛙泳、男子100米自由泳、女子50米自由泳、男子50米自由泳和4x50米男女混合接力等7个项目的比赛。

    当日上午8时30分,各参赛队员怀着“会当击水三千里”的豪情,意气风发、情绪高涨,在碧池中劈波斩浪,奋勇争先,50米长的泳池瞬间浪花翻腾。只见众选手个个劈波斩浪,如飞鱼般飞速向前,矫健的身姿在水中快速穿梭,双手有节奏的在水面划出一道道波澜。在观众们热烈的呐喊声中,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勇向前。比赛中,有些选手虽然体力不支,但是未因此而放弃比赛,依然坚持游完了整个赛程,赢得了看台上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加油声。
    经过3个小时的奋力拼搏,团体总分前6名分别被机关一队、余姚分行、奉化支行、鄞州支行、宁海支行、江东支行代表队获得。d8905f09131732f3dfc993ed96325555.jpg
来源: 工行宁波市分行
作者:沈颖俊 谢一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