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中山支行下大力气抓好网点智能化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31

 智能化改造是服务创新和流程优化的重要举措,为有效提高网点业务处理和营销服务效率,推动营业网点由业务处理向营销服务转型,景德镇中山支行认真按照上级行智能化网点改造建设工作安排及要求,加快推进网点智能化改造工作。

        一、加强宣传体验。该行通过智能设备的推广和使用,大大缩短了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客户体验明显改善;同时全新的智能设备、新颖的服务形式,吸引众多客户,提升了网点竞争能力。
        二、加强学习培训。该行利用网点晚例会和业余时间,对员工进行了智能设备的功能及使用培训,让每位员工都熟悉智能设备的功能并熟知制定的活动方案,同时结合智能网点业务特点和变化,总结今年以来上级行重点产品、重要业务、主要流程变化文件和制度,帮助员工有的放矢地学习。
        三、积极调整岗位。为了用好用足设备,该行营业厅撤了两个高柜,释放2名柜员支援大堂营销服务,担负了前移到智能终端的非现金业务现场审核、识别营销、业务咨询和分流引导等职责,同时合理调整工作时间,确保智能设备任何时候都有2名以上工作人员在引导客户使用。
        四、设备配备到位。磨刀不误砍柴工,该行在上级行相关部门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其配备的3台自助终端、1台产品领取机、2台票据回单机及1台硬币自循环机具全部安装调试到位并投入使用,智能化服务的优势得到充分彰显。
        五、风险控制把关。该行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基础上,要求现场管理人员必须认真学习掌握现场履职管理各模块的功能和操作方法,增强责任意识,本着主动识别和充分暴露各环节运营风险的原则,利用系统模块功能,强化过程控制,严格关键环节的风险管理。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