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积极开展“我的百万梦想”主题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8

         为进一步扩大融e行产品在年轻客户群体的知名度,提升品牌影响力,景德镇分行按照总行的统一部署,在全市线上线下开展一体化宣传推动,全渠道积极组织开展我的百万梦想主题营销推广活动。通过提前通过发送活动通知到notes邮箱、微信、融e联等平台开展大力宣传,全市互联网金融团队全员行动并要求所有网点在门楣上展现宣传标语,大堂粘贴活动海报和摆放易拉宝等方式为此次我的百万梦想主题营销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浓厚氛围。 

    “我的百万梦想活动启动以来,该行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发动辖内各支行和网点,组织行外客户和全行员工积极参与,每日在分行互联网金融团队、全行员工职工之家微信群及融e联公众号积极推广相应活动安排,传播活动参与方式和活动信息,掀起活动营销热潮。截至目前,全市参与活动人员174人,总币数达1241900票,该市选手参与我的百万梦想活动中有4名选手排名全省前20,其中排名第一的选手已暂列全国第60名。
    
通过持续广泛宣传我的百万梦想主题营销活动,发动辖内各支行和网点为选手宣传助力,加强活动在客户群尤其是年轻客户群体的传播,有效促进了该行融e行、融e联客户群的拓展,进一步提升了融e行和融e联客户群的活跃度,为分行培养了一批忠实的粉丝群,也促进了互联网金融产品的营销。截至六月末,该行融e行和融e联月均动户数完成率分别位居全省第四和第一位。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