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切实关爱员工身体健康

发布时间:2018-03-08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身体健康,定期为员工体检,保障员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该支行通过与合作医院对接,将体检项目发放至员工手中,员工按照规定的标准费用自行选择体检项目进行检。

    该行把员工健康作为队伍建设的头等大事来抓。为了把好事办好,圆满完成体检任务,该行制定了体检工作方案,针对近年来慢性病、职业病高发的迹象,该行在常规检查项目的基础上,对不同群体增设了特需检查项目,全面掌握全体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该行要求把体检报告结果及时通知本人,对相关人员提出指导性防治方案,并提醒其做好复查。同时建立健全员工体检档案,切实将员工保健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体检,能够及时发现严重危害员工健康的常见病、多发病的隐患,使员工有病早治、无病预防,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员工感受到集体温暖的同时,增强了全行的凝聚力。

来源:
作者:徐海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