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寿光支行开展“三化三铁”创建“帮、扶、促”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4

 为提升基层管理薄弱网点和支行的“三化三铁”创建水平,确保整体创建质效,农业银行寿光支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对“三化三铁”创建薄弱网点的“帮、扶、促”活动。

  寿光支行制定了量化的、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明确分包单位和人员、创建目标、管理措施和帮扶责任。严格落实帮扶工作联系人制度,开展一对一、结对子帮扶督导。严格落实营业网点自查测评,要求运营主管坚持每日自查,及时梳理记录发现的问题。实施穿透式管理机制,要求运营管理部每季至少参加一次网点的运营风险分析会议,听取创建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严格落实每季报告制度,将把“帮、扶、促”开展情况纳入运管绩效考核。同时,该行定期随机抽查“帮、扶、促”执行情况,发现帮扶工作流于形式、弄虚作假的,将从重扣分,并在季度条线考核通报中点名批评。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