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四强化”夯实案防工作基础

发布时间:2017-08-18

        为切实提升案防工作水平,新厂支行在抓好安全设备维护及日常安全检查的基础上,主动从员工思想意识教育、异常行为、柜面业务、保安队伍履职教育等方面展开风险排查,不断夯实案防工作基础。 

  一、强化思想教育,提高案防意识。利用晨会及周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案防工作责任书,结合网点案防工作实际,积极主动开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案件风险排查,提高对排查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 
     
二、强化风险排查,抓好整改落实。重点加强对柜面的验印、空白重要凭证、银企对账、U盾管理、远程授权等环节的风险管控,对理财产品违规销售、违规代客操作、违规代客保管风险进行排查治理,有针对抓好整改落实。 
     
三、强化员工管理,抓实行为排查。网点对员工参与非法集资、非法民间借贷、违规担保、经商办企业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排查治理,杜绝员工违规事件发生。 
     
四、强化履职教育,提高防范能力。通过对保安人员进行管理教育,要求保安人员认真履职,严禁保安帮助客户办理业务,不断提高其值守能力。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