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凌源支行不断提升综合竞争能力

发布时间:2017-03-28

 农行凌源支行面对挑战和压力,坚持以人为本鼓舞士气,鼓励奉献,增强员工战胜困难,积极工作的勇气,凝心聚力,提升竞争力。

  一是牢牢把握区域发展机遇,积极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及时了解地区经济发展新动向,全力争取符合本行信贷政策的优质项目贷款资源,以带动机构存款、代发工资等其它金融产品的拓展。
  二是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市场发展变化,克服自身短板,明确工作目标,不畏艰难拓市场,想尽办法赢得客户,加大对存量优质客户维护力度,重点加快对有潜力客户的攻坚步伐。
  三是充分挖掘客户需求,根据客户需求,量体裁衣,有针对性提供多产品综合服务,提高客户粘性,实现双赢。
  四是充分发挥客户经理的营销作用,通过建立起完整的优质客户信息档案,加强与优质客户的沟通和联系,了解、掌握优质客户的业务需求,及时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把推广主流产品与关联产品结合起来,进一步稳定和巩固优质客户的资产占有量,有效拓展营销服务空间。 
       

 

来源:农行凌源支行
作者:刘亚新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