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新宾农行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7

 新宾农行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124日,为扎实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新宾农行借助国家宪法日有力契机,积极开展多样化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由新宾支行王晓刚副行长亲自指导,风险管理部实施。宣传活动根据县域地区特点,以新宾镇百货商场为宣传主要阵地,设立宣传站开展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单,讲解宪法知识。本次活动新宾支行共计派出6人参加活动,接待400余人次,发放宣传折页及宣传单500余份。

新宾支行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旨在推动落实新宾支行法制宣传,履行我行对公众法制宣传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以全面推行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为己任,注重行内法治文化教育为目标,坚持法制宣传常态化。活动受到广大群众一致肯定,进一步加强了公众法制教育服务、宣传法制知识,充分发挥农业银行在提高公众法律意识、促进法制社会和谐发展中的重大作用,突出法制支撑、文化引领等领域,履行我行对公众教育的社会责任和义务,营造和谐金融环境。

来源:新宾农行
作者:赵金城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