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张北支行强化大堂服务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06-20

 

今年,工行张家口张北支行继续把优质服务工作作为扩大客户群、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的有力抓手,坚持从严从细,强化服务细节管理,最大限度发挥自助设备作用,为员工深化服务创造条件。

一是加强服务规范学习教育,树立服务规范意识,以规范化的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确保全年不发生主观服务投诉事件。二是坚持开展精细管理,从服务环境、仪容仪表、文明用语等方面,注重服务细节,体现大行服务风范。三是做好大堂服务。该行配备了高素质的大学生大堂经理,充分认识和发挥智能银行作用,使智能银行成为业务营销和新产品投放的主阵地,自助银行成为日常银行业务的主战场。

工作中,大堂经理察言观色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挖掘客户潜在业务意向,扩大我行产品投放,满足客户投资理财需求。同时急客户所急、所想,急事急办,防诈识骗,为客户资金安全参好谋,把好关。智能银行办理的业务也由平常的转账汇款发展到办理借记卡、手机银行、工银e支付、融e联、融e购、融e行、节节高等近十多种业务。自助和智能设备成为非现金业务的主战场,方便快捷的自助、智能设备满足了客户的投资理财需求,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

工行张家口张北支行 宋贵林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