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进一步推动组合服务流程

发布时间:2017-06-28

 为进一步提升柜面渠道对客服务效率,加快实施面向客户的组合服务流程改革,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积极采取措施,收集客户对新流程的服务体验,确保网点组合服务流程改革顺利开展。 
        一、积极推广,收集客户对新流程的服务体验。该行要求全体柜员全面使用新组合服务流程,收集客户对新流程的服务体验,并记录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于新鲜的交易,优先尝试使用新的组合服务流程办理;对于较复杂的交易,业务主管提醒柜员认真核对后再办理。 
        
二、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柜员业务流程熟悉度。该行利用晨会、夕会、班后会等形式组织柜员进行学习新知识,领会组合服务的流程画面变化和风险点并及时跟踪指导,收集反馈意见向营业部反映,对能通过新系统办理的业务不再用旧交易代码,逐步实现新旧系统替换过渡,将组合服务流程工作落实到实处。 
        
三、加强对柜员的督导,提高新版本使用率。该行业务主管每天对柜员进行督导,在授权时发现柜员没有使用新交易办理业务,立即要求柜员用新交易重新输入办理,每次经过柜台时都查看一下柜员的交易画面,是否使用新版本,提高新版本的使用率。 
        
四、灵活运用新功能,提高工作效率。对于同一客户办理多笔交易时,该行要求柜员尽量使用购物车功能,实现业务的批量处理,从而提高业务处效率。通过运用组合服务流程改革从根本上解决了客户在柜面连续办理多笔业务时多次签名、多次输密、柜员多次核查、多次配款、多次打印等问题,有效减少客户和柜员的冗余操作,在提升业务处理质量与效率的同时,极大的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