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耐心服务获得客户赞扬

发布时间:2017-05-04

近日,一位男客户来到工行张家口桥东福安支行,要求兑换硬币,将其带来一袋一角、五角及一元的硬币兑换成纸币。当天为农历新年初一,当班柜员先热情地为客户拜年,随后立即为客户开始清点,同时向客户致歉,因为节假日,值班人员少,可能会耽误客户的时间,请客户谅解。该柜员经过二十分钟清点,终于全部点清并为客户成功兑换纸币。该客户为柜员耐心热情的服务感动,赞扬其专业的职业素养,并向该柜员拜年。

    用心服务,该行将服务工作作为银行发展的持久战。服务工作是不分工作日、节假日,只要客户有需要,我们就要尽全力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将服务工作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任务。

     贴心服务,该行将服务工作作为银行发展的重点战。客户是银行的衣食父母,抢抓客户才能占领市场先机,客户发展工作仍是重中之重,留住老客户、发展新客户需要我们贴心、细致的服务,做好服务工作仍是关键。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综合管理部 郝颖慧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