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不分昼夜 服务为民 诸城农行利群分理处夜间为吞卡客户取卡

发布时间:2017-04-05

 42日晚间1930分,诸城农行利群分理处运营主管接到95599来电,称一位客户在自助服务区办理业务时误将银行卡插入凭条口取不出来了,希望工作人员能处理一下。此时已是下班时间,并且制度要求ATM室内必须双人同进同出,运营主管为尽量不占用其他人下班时间,与客户商量若不急用是否可以等到上班时间再为其取卡,但客户称银行卡有一个角漏在外面,如果借用其他工具很有可能被取走,这样离开不放心,于是答应客户马上前去为其取卡。

 运营主管拨通家离单位最近的网点负责人的电话,不巧网点负责人正有事在外面,但听到有客户在等待取卡,当即驱车往回赶,终于在将近8点的时候与运营主管在网点门口汇合,先去到客户区安抚好正在焦急等待的一家人,便进入ATM室内取出银行卡,并测试好机器。为防范风险,确保该银行卡确为该客户持有,运营主管引导客户来到自助终端,亲眼看到客户正确输入密码后,方才离开,一家人不停地向网点负责人和运营主管表示感谢,直称给你们添麻烦了。

 

来源:
作者:胡晓倩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