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多举措推进对公存款稳增长

发布时间:2017-06-22

          为推动对公存款稳步增长,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立足市场和支行实际,明确对公存款发展导向,积极抢占对公市场份额,力争实现对公存款增量同业领先。

  支行从源头抢抓对公存款份额,积极走访财政、社保、医院等多家单位,强化与重点客户的沟通交流,与工商部门实现无缝对接,突破营销瓶颈,全面实现对公客户向领域渗透。

  存量挖潜,提升存量客户产品覆盖率和综合收益水平。支行将日均存款50万元以上的存量客户作为挖潜目标,根据客户实际情况,依据客户的年度经营计划、日常结算特点、资金周转规律等,一户一策,做大做强银行产品的数量和规模,提升存量客户产品覆盖率和综合收益水平。 

  加强对公存款营销力度。客户经理加强日常维护和营销工作, 落实客户维护责任,通过分层营销、主动拜访的方式提高存款留存率; 通过金融产品营销对公存款。同时,根据客户的业务需求及资金结算特点,为其推荐我行配套的金融产品。

  此外,支行将产品和代理业务作为竞争和稳定客户的重要手段,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金融产品服务,通过现金管理、网上银行、代发工资、信用卡、对公理财等业务吸引客户、提高客户的渗透率和贡献度,全力做好重点客户的维护工作,夯实存款增长基础。

来源:
作者:陈丽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