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西市区支行不断提升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17-06-27

 景德镇西市区支行主动作为,积极顺应电子银行业务、自助银行业务发展趋势,不断提高支行分流率。

一、全体支行员工齐上阵,确保分流业务人人抓。该行高度重视,全力推动业务分流工作。一是把提高分流率这一指导思想传达到每位员工,明确分流工作的重要性,促使每位员工有责任感、有紧迫感,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求全行员工主动担当推广员宣传员角色,对客户开展营销宣传,紧紧依靠客户的理解、支持和配合,争取更大的分流量,更高的分流率。

二、把分流工作分解到每个渠道,保证分流业务处处抓。该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把提升分流率细分到每个渠道,围绕每个渠道认真策划和落实分流工作。柜面人员加强电子银行新产品营销,吸引广大客户接受使用方便快捷的网上银行产品,引导大学生等客户群体使用自助设备;大堂经理在第一时间接待客户,主动与客户沟通交流,对用卡客户的梳理分流工作,指导客户正确使用自助服务机。

三、保障自助设备全天稳定运行,强化分流业务时时抓。该行精心维护自助设备,一是做好加钞工作,坚持每天上、下班检查ATM机是否有缺钞、少纸的情况,保障ATM24小时正常运转;二是做好应急服务和客户服务的集中管理。自助设备管理员24小时开机,以便及时接受客户咨询和故障报告,出现情况,及时上报,迅速处理。   

四、不同客户合理安排,引导分流业务细细抓。该行推行精细服务,按照现金、非现金等区域,将不同业务类型客户,按照复杂、简单、咨询等不同类别业务合理引导客户分区域办理,满足客户最短时间的最大服务需求。同时,还将大堂引导、客户识别、渠道分流和业务操作等环节有机结合,将一部分在现金柜办理的转账等业务分流至非现金柜台处,大大减轻了现金柜面服务压力,提升了中高端客户的服务体验。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