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黄冈工行积极打造服务标杆网点

发布时间:2017-11-22

           今年以来,工行黄冈分行为打造标杆网点,争创服务标杆团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优质服务为抓手,开展星级服务,精心培植优质客户,不断拓宽优质市场,改善网点服务面貌,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

         一是优化服务环境。在创建工作中,该对照标杆网点标准,从点滴做起,营造环境规范化模式、制度化管理、规范化操作,标准化服务;营业窗口做到微笑服务统一,五声用语统一,服装发型统一,形象规范,以客为尊;营业网点环境做到:无卫生死角,无烟头纸屑,无乱堆乱放物品,工作秩序井然,各类自助设备运行良好,各类设施配备到位,并配备绿植美化环境,给客户提供一个整洁宜人的服务环境;大堂服务做到时时在岗,高效解答,分流到位,管理得当,热情专业。
         二是提升服务效率对照标杆网点创建办法,对每一条创建标准进行深刻解读,做到对各创建标准了然于心;利用夕会、班后会为网点员工开展窗口服务礼仪培训,通过职业仪容仪表、标准行为举止等方面的提升,鼓舞员工士气,提升员工精气神,通过热情温馨的服务面貌带给客户优质服务体验。并通过现场督查及随机调阅监控录像,进行全方位自查整改,使员工注重服务细节及技巧,切实提高服务水平。 

来源:自写
作者:王少云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