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齐心给力“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2-07

 吕梁中阳支行认真总结2016年工作经验,积极安排部署2017年“首季开

门红”工作,全行员工同心同德,齐心给力“首季开门红”。
   
一、组织有方。成立“首季开门红”劳动竞赛小组,由行长任组长,副行长任副组长,由网点负责人、对公客户经理、个人客户经理任组员,明确小组各人员工作职责,要求每天统计营销进度,每周进行营销通报、按月公布营销榜,及时向上级行总结汇报好的做法和经验,大力营造“比、学、赶、超”劳动氛围。
   
二、分解任务。将上级行下达的任务指标科学分解到部门、对公客户经理、个人客户经理和综合柜员,以公平、公正的指标分解与责任落实,化被动为主动,把压力变动力。
   
三、激励到位。制定出台“首季开门红”考核激励机制,明确各项产品营销奖励、考核、兑现办法,以“谁营销、谁受益、谁维护”、“上不封顶,下不包底”的营销激励机制调动全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