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浙江桐乡支行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暨火灾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17-06-26

 

根据年初制定的安全保卫工作计划,针对近年来新进行员工较多的特点,为了提高新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及对初起火灾的操作扑救和自救逃生能力,建行浙江桐乡支行于6月19日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暨火灾疏散演练。各网点安全员、大楼志愿消防员、2016年以来入行员工、本级网点值勤保安都参加了此次培训演练。
此次培训演练邀请了泰平消防安全教育中心代龙培训员,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了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解。结合“增强全民消防意识、提高全民消防素质”的要求,代龙培训员从“预防火灾、扑灭初火、疏散逃生、宣传教育”的“四个能力”出发,结合新近出现的真实火灾案例,用大量图片讲解了消防意识的缺乏所带来的重大危害,以及扑灭初火能力的重要性。
而后,代龙培训员展示了新型灭火器及逃生工具,为员工作了使用方法的解读及最新知识普及。
培训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参与火灾疏散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升了网点安全员、志愿消防员、网点值勤保安尤其是2016年来新入行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消防意识。消防安全常住心中,才能创造更安全、良好的工作环境,谋业务,促发展。
来源:
作者:朱丹奕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