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积极开展贵金属销售活动提高中收能力

发布时间:2017-06-16

 

为进一步提升中收创收能力,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借助总行推出的“童心”系列贵金属实物产品——中国工艺的Hello Kitty主题产品,大力销售贵金属产品,该行全员积极参与,采取线上线下齐销售的方式,为贵金属销售营造良好发展势头,提高该行中收创收能力。

    晨会夕会同学习,掌握营销卖点。该行号召全体员工利用晨、夕会认真解读营销活动方案,要求做到全体员工熟练掌握产品特点和卖点,将此款产品的卖点最大程度地展示给客户,并能够针对年轻女性、情侣及家长等目标客户进行精准营销。

    线上线下齐发力,扩大宣传广度。该行要求全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在网点传统营销的基础上借助融e联、微信等媒介平台加大对活动的宣传,将产品特性及时发布给客户;同时网点内部张贴宣传海报、制作精美宣传折页及通过制作H5等方式对活动大力宣传,并以厅堂微沙龙的方式在网点进行营销介绍,以此来扩大活动的宣传面。

双管齐下巧营销,提高成功几率。主动出击,积极寻找客户。一方面,该行要求员工积极“走出去”,进驻社区、商场进行营销;另一方面,该行要求员工将客户“请进来”,吸引客户前来网点,利用网点优势,抓住客户心理,积极开展厅堂微沙龙,双管齐下,提高成功营销几率。

合作公司勤联系,确保配货及时。该行要求在营销产品的同时,要加大与合作公司联系力度,确保能够为客户及时配送货品,力争在客户购买产品成功后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收到产品,并必须保证产品质量,从而提升客户体验度。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综合管理部 郝颖慧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