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加强业务培训力度提升业务运营质量

发布时间:2017-06-23

 为了迎接新的挑战,也为了把握新的机遇,新厂支行在业务发展经营发展中,以质量、效率、安全为引领,从事前培训、事中监督、事后分析、加强考核入手,深化运行管理工作的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业务运营质量。 
        
将业务培训具体化,切实掌握业务风险点。该行定期在晨会、例会上针对重要业务风险点开展培训,提练要点传达至每一位柜员,特别是对新业务、新知识和存在问题较多的重点业务环节风险点,提高柜员操作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力争把风险隐患压降到最低点。还筛选出质量指标相对落后的柜员,抽调业务骨干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帮扶,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操作能力。 
        
加强事中监督管理,及时查漏补缺。该行加强对现场管理人员的履职监督,网点负责人及大堂值班经理切实履行事中控制和现场管理职责,严格把握受理、审核、扫描、检查的各个环节,时刻关注柜员的业务操作情况,及时纠偏,日终对柜员业务做全面细致的检查,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规范柜员操作行为,减少差错率和失败率。 
        
强化事后通报分析,善于取长补短。该行每月开展支行风险事件状况分析,抓好业务运营风险管理。在会议上分别播放合规员工与不合规员工的工作录像,进行对比学习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通过对比让员工寻找差距所在,让员工更深刻的认识到自身不足之处,同时可以学习优秀做法,取长补短。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