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宁波市分行精心安排春节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17-01-26

    今年春节长假期间,工行宁波市分行合理安排营业时间,全面保证现金供应,充分发挥电子渠道优势,积极开展特色服务,努力为宁波市民提供方便快捷、丰富多彩的春节金融服务。

    在安排网点的营业时间中,工行宁波市分行171家网点中有67家网点除夕至正月初六对外营业,77家网点正月初一至初三休息后恢复正常营业。春节是居民消费和出行的高峰期,也是电子银行渠道最为繁忙的时期。今年春节期间,工行宁波市分行的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将继续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150家智能银行、315家自助银行正常运行,客户可以方便地办理存取款、转账、汇款、理财购买、手机充值以及缴纳公用事业费等各类业务。对于急需现金又没有随身带工行卡的客户,工行推出的扫码取现功能可以解燃眉之急,客户只要在工行ATM机扫描二维码就可取现。同时,工行宁波市分行推出的一批普惠便民服务将为客户带来各种实惠。比如从1月1日起,客户持工行卡往另外一张工行银行卡转账汇款不收取任何手续费,持工行卡到工行的任意网点、ATM存取款也不收取任何的手续费。客户使用工行手机银行(含向境外工行汇款)办理本行、跨行或异地转账业务,免收手续费。
    此外,工行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将为客户带来安全便捷的线上消费体验。工行融e购电商平台准备了大量优质年货,提供团购、打折等优惠活动,还可积分抵现、在线实时消费贷款。长假期间,工行宁波市分行的投资理财服务春节期间也不间断,工行的个人外汇买卖和个人账户黄金买卖服务将照常进行,有外汇和黄金投资需求的客户在节日期间也能进行操作。
来源:工行宁波市分行
作者:沈颖俊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