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通港闸支行营业室高标定位扎实开展中银协星级网点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3

        近日,工行南通港闸支行营业室在上级行的统一部署下,积极推进中银协星级网点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积极争创一流的服务质量,实现一流的工作效率和一流的银行信誉。

         为扎实有序的开展营业室星级网点创建工作,南通港闸支行行长室召开了专题会议,成立营业室星级网点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行长任组长,明确各成员职责,逐条梳理中银协10大模块200条考核内容,逐条落实责任人。领导小组定期召开推进协调会,分门别类拟定完成计划表,及时协调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做好上下沟通。
        
该网点全员动员提高对星级网点创建的认识,细化措施落实标准。针对网点服务中的存在问题,举行专门的服务规范培训,从员工仪容仪表、晨会流程、柜面服务七步曲、大堂履职规范、营销人员服务规范等方面进行强化培训。通过晨会、夕会反复演练岗位服务规范流程,不断纠偏固化。网点落实一名现场管理人员,每日查看上一日每位员工的服务录像,次日晨会进行点评纠正。以新员工带动老员工,一对一帮扶,相互促进提高。从细节入手,关注客户体验,完善服务环境,做好柜台延伸服务,结合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差异化、个性化服务。 
        
该网点高度重视员工业务技能的提升。通过技术比武、岗位练兵、不同岗位轮岗等方式,不断提升员工业务处理的熟练度和准确性,提高业务办理效率,进一步提升服务软实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尽最大努力让到店客户享受到快捷便利的金融服务。按区域和岗位分工,人员配备充足,满足特殊群体和残障人士等客户需要,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措施。通过夯实服务基础,提高网点业务竞争力,提升经营业绩。 

来源:
作者: 李建、韩璐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