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全方位防范业务风险

发布时间:2018-06-26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面对日益严峻的外部欺诈事件和风险防范形势,结合本行业务发展与风险管控实际,进一步加强案例教育学习,加强客户资料审核加强大堂引导服务,多方位防范业务风险。  

  加强案例学习教育。该行以典型案例为教材,结合本行实际,组织全行员工进行讨论分析其前因后果,认真借鉴金融同业出现的教训,对照案例查找本行存在的问题并加以完善和改进。不断加强案防学习与教育,熟知犯罪分子的欺诈手法,进一步提高警惕,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切实做好把关。  

  加强客户资料审核。为严防客户利用熟人、快下班时间、节假日等容易造成放松警惕时,而忽视客户本人签字、审查资料、未核对印鉴等而水摸鱼,埋下风险隐患,必须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严格审查客户提交的各项申请资料,确保资料真实可靠。 

  三是加强大堂引导服务。采取加强客户引导、业务分流等措施,避免犯罪分子趁业务繁忙时“钻空子”.

来源:
作者:徐海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