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举办迎“三·八”活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2017-04-04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调动女职工加强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强身健体,凝心聚力,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身生活和工作,于3月3日,利用班后时间举办了女职工趣味健身竞赛活动,受到女员工的积极响应和欢迎。

为了切实举办好这项活动,让女员工高高兴兴渡过自己的节日,该行工会精心组织和策划,针对本行女职工特点设定比赛项目,并提前下发通知发布比赛项目和规则,给出员工组队和练习的充分时间,促使女员工踊跃报名参加活动。

比赛设置了“青蛙部队”、“争分夺秒”等趣味健身项目,以部室网点为单位进行组队,不仅比试个人的身体素质,更能体现团队的协作精神,比赛场上个个争先恐后,积极竞争,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欢笑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呈现出一片欢乐景象。

通过这一活动,缓解了员工平时紧张的工作压力,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相互协作意识,强化了团队凝聚力,营造出健康向上、愉快和谐的工作氛围。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办公室 刘艳霞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