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金鸡报晓 建行送福——建行浙江省嘉善支行携手县老年书画研究会开展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2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同时展示建行良好社会形象,建行浙江省嘉善支行于1 20日上午携手县老年书画研究会开展免费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7名县书画研究会会员,他们现场提笔挥毫,写下了一副副精彩的春联作品,送出了一句句吉祥如意的问候。闻讯赶来的市民来了一拨又一拨,他们或围驻等候,或帮忙晾干,或欣赏赞叹,一时间建行大楼门口和大厅内热闹非凡,红色的春联更映衬得支行喜气洋洋。
      短短一个上午,活动就送出了春联约500幅,并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好评。
6513a9b0277bf7a189f2ce15bd167e91.jpg858528f55b8cefc9e2bbf1268cc300c9.jpg
来源:
作者:张银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