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绿色"邮储 春满人间

发布时间:2017-03-16

             有多久没见过湛蓝的天空?有多久没听过清晨的鸟鸣?有多久没感受过满天的繁星?异常气候、雾霾都让我们苦不堪言,保护地球,保护生存环境是我们的责任。给地球增添一份绿色,为子孙多种一棵树,邮储银行在行动。

为增强人们的环保意识,在"植树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为客户送上了一份"绿色"好礼。3月11日至3月12日,前来办业务的客户发现,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变成了一片"绿色的海洋",各种各样的绿色小盆栽摆满了营业大厅。为了迎接"植树节"的到来,邮储银行开展了"绿色植树节,回馈大自然"的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南昌市分行营业部的工作人员不仅为客户们认领了绿色小植物,还专门学习了一些养护植物的小技巧现场传授给了客户。每一位收到盆栽的客户都收到了邮储银行送出的"环保卡片",呼吁大家都参与到植树的活动中来。不仅如此,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还为客户准备了明信片,每一次明信片都是一张如画的春色。春天来了,邮储银行提醒您放下手机,带上自己的家人去感受大自然的美丽。只有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人们才会更加珍惜自然。

大自然赋予我们生命,用心体会才能感受美好。邮储银行借植树节想向大家传递的不仅仅是环保的意识,更是积极的生活态度,还是感恩的心。邮储银行的进步,离不开客户的支持,对客户的感恩之心,让邮储银行时刻不敢忘记自己服务大众的使命。"绿色"邮储想把春天带给大家。

来源:
作者:汪丹萍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