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做好服务推进落实工作喜迎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09-12

 

 

 831日市行召开服务工作推进会后,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立刻召开了全辖网点负责人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市行会议精神,要求该行全员提高政治敏感性,对照各自网点服务指标找短板,查问题,定措施,做好服务推进落实工作,以优质温馨的服务形象,让客户真切感受到工行服务面貌的变化,喜迎十九大召开。

 会上该行行长解读了市行“喜迎十九大服务护航行动”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行员工一定要提高政治敏感性,主动发现短板,提前整改到位,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窗口服务工作,同时,全行要借十九大召开之际,以实现“客户满意银行”为目标,将提升客户服务作为支行加强基层党建和作风建设的主要内涵之一,持续关注客户联系最紧密、需求最迫切的金融服务改善,持续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效率、加强服务创新,向社会各界展现工行良好的服务形象,确保十九期间金融服务平稳安全高效运行。

 随后该行主管服务工作的内控监察员对渠道管理工作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及辖内网点五级分类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对普遍性问题作了进一步的强调,对到目前为止尚未整改的问题逐个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对接下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按排部置:要求各网点迅速开展一次针对标识标牌、机器设备的专项排查,确保网点环境“四洁两亮”,机器设备运行正常;建立行之有效的常态化监督管理机制,充分运用网点援助保障系统,提高维护效率,确保能够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体验;开展温馨大堂活动,主动提升厅堂服务温度,增强服务客户的主动意识及沟通能力,以服务改善体验、打动客户,拉近感情距离,减少或避免客户投诉;组织网点员工对客户经常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寻求最佳解答方案,于每天通过晨会、夕会等方式组织员工学习、讨论、交流,对常用问题解决方案进行熟记,灵活掌握运用,提升员工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会后,该行内控监察员带队,到所辖每一个网点利用晨会、夕会做员工动员工作,并利用业余时间与员工谈心。员工们表示一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缩短业务办理时间,降低客户超时等候率,及时处理客户反映问题,服务直联反应及时,确保不发生舆情;同时利用大堂环境做好微沙龙,微营销活动,改变当前客户等待抱怨,柜员疲于应付的局面,强化客户的维护,进一步贴近客户、走进客户,主动听取与响应客户需求,把抓资金、增存款、拓客户的作为重点,使厅堂变成营销阵地,形成客户愿意等待,愿意配合的新局面,使市行“喜迎十九大服务护航行动”得到有效落实。

    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张立雅赵力伟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