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多举措打响下半年任务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7-06-08

          面对严峻的同业竞争形势,工行朔州振华支行认真总结上半年的工作不足,将“短板业务”作为基础业务的重中之重来进行推动和落实,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紧盯重点项目,找准着力点,以产品促营销,带动业务发展,力争在下半年实现系统进位,同业领先的目标。

一是贴近市场,贴近客户,不断了解、识别客户,细分客户,建立客户信息服务台账,分层分类指导,开展个性化、差别化服务,提高产品辐射力。

二是把“综合性、多功能、集约化”建设当作第一抓手,结合网点转型,推行大堂致胜,精细管理,精准销售,提高产品覆盖率。

三是开展“三走进”:走进校园、走进专业市场、走进社区,深入客户,现场服务、上门服务、快捷服务、优质服务,提高核心竞争力。

四是积极投入“一点一周一户”等劳动竞赛,建立和完善奖励机制,同时把“提能力、强管理、防风险”当作第一保障,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提升员工幸福度,提高全员创造力。

来源:
作者:陈丽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