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分行公司部“主动出击”推进公路建设项目信贷业务对接

发布时间:2017-02-22

  祁离高速是我行重点营销的吕梁市两条公路项目之一,该项目已列入山西省2016年重点工程项目。邢台市政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取得吕梁市祁县至离石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中标通知书,成为山西省祁县至离石高速公路项目建设BOT投资人。前期我行多次积极联系邢台分行进行沟通,在此过程中,得到了省行的大力帮助,经过充分准备工作,在与客户取得联系后,吕梁分行李俊海副行长、公司部靳能恒经理等第一时间赶赴邢台面见了邢台市政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管,就项目建设的主体、规划、总投资、开工时间等基本情况以及企业情况及实力等进行了进一步了解,客户已在我行开户,我行将在办理项目贷款的同时介入投行业务,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此次会谈不仅为项目后续顺利进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表现出我行的合作诚意,而且体现了吕梁分行公司条线干部员工在项目营销过程中不辞劳苦,主动出击的精神,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动广大青年员工在工作中做到不畏困难、用于担当,以主动积极的态度营销项目,以昂扬的斗志克服困难。
   静兴高速为我市另一条列入山西省2016年重点工程项目的公路,项目建设BOT投资人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有多家银行正在积极介入并计划投放项目贷款,据了解,交通银行吕梁分行已为该企业提供办公场所,同时,该项目上下游施工企业已开始进入,该项目投资金额大,涉及单位多,竞争激烈程度高。面对激烈的同业竞争,市分行公司部及兴县支行营销人员从未退缩,积极联系广西分行营业部公司金融业务部了解投资单位情况;多次走访市交通局会见项目承办人进行营销对接;市分行赵阳行长与负责项目联系的吕梁市人大主任兼静兴高速指挥部总指挥郝月生进行联系,请其协助我行进行沟通;同时我行与中铁交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华中地区总经理进行座谈,就项目合作达成初步意向。虽然在营销过程中存在一些阻力,我行将坚决不放弃,下一步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持续推动项目对接进展。

来源:
作者:李风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