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十堰农发行营业部努力将“营改增”学习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7-06-06

              64日,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组织召开了“营改增”专项教育学习活动。本次教育学习,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对财税体制的深刻变革有更深刻的认识,特别是需要财务会计人员熟练掌握增值税的相关政策:增值税怎么收、“营改增”后与以前有什么区别、增值税的计算规则以及税率等问题。

    本次教育活动在认真学习“营改增”相关政策的基础上制定了每日学习计划,要求营业室财会人员每天利用下班之后的空余时间全面学习掌握“营改增”的相关政策,每一位会计人员对此次组织学习计划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积极性。学习计划要求每天由坐班主任及各综合柜员轮流主讲,在授课过程中将“营改增”政策与日常的工作相结合,在无形中让每一个人都能把相关政策熟记于心。每天学习结束由会计主管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并提出问题供大家思考,以“学”、“问”、“思”相结合的方式促进学习的深入,提高融会贯通的能力。

来源:
作者:周苗苗 叶丹丹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