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瓷都大道支行积极做好提升规范服务

发布时间:2017-06-01

         今年以来,瓷都大道支行以严格执行市行服务工作要求,认真贯彻执行三声服务,站立服务等要求,规范员工的服务细节,树立支行的良好形象。
        
以规范服务促进业务发展。支行始终以规范的服务为契机,树立员工合规意识,让每位员工知晓服务水平更能提高促进严格规范管理。
        
塑造标准的服务队伍。我每一位员工的一举一动都代表着支行乃至整个工行的形象,规范服务为我们提供了参考标准,规范的服务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员工的工作能力。
        
转变员工的服务理念。在日常工作中,支行服务遵守标准的流程,实行首问责任制,使员工被动变主动,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打造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赢得客户就是赢得市场,热情周到的服务使得每位客户都有宾至如归的感受,真正让工商银行成为客户身边的银行。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